close

其實erica吃了很多的東西,只是沒有時間立刻的po出來給大家

但是呢...我非常的聰明在手機上下載了輕鬆記事

每當我吃了每一家的餐廳我都會立刻打在手機上

這樣就不怕我會忘記拉

今天我要帶給大家一家非常好吃

但是要花費睡眠時間跟他爭鬥但又不見的定的到的藏壽司

其實大家應該對這家不陌生吧

因為她也出來好一陣子了

首先你要先在手機上下載一個app程式:Epark

進入了畫面後就可以選擇你要的時段和日期

它每天到了凌晨12點鐘就是預約15天的日期

所以要提早進入主畫面等待它,不然的話...手機會整個大當機

而其實erica很有運氣...

在某一天上班出門的路上,突然一個靈感想到了它

結果就真的被我訂到了我想要的時段晚上7;40

真的是非常幸運耶

其實每個人想要訂的時段都差不多在同一個時間

不說廢話了趕快帶大家來瞧瞧這家店的厲害吧...

外面的外觀...

 

DSC_4320.JPG  

內部的裝潢,其實裡面人很多不太敢拍到別人所以只有幾張而已囉

上面顯示著我們的號碼  

 

DSC_4351.JPG    

 

DSC_4321.JPG  

我個人蠻喜歡他們的這種裝潢,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DSC_4323.JPG  

這邊非常保護每個食材

都會用這個保鮮盒,把每個食材的新鮮度裝在這個盒子裡面

這裡有兩個價錢:一種一盤40另一種是有兩個盤子的80元

那在這邊我都會告訴大家價錢

DSC_4348.JPG  

 

 

 

 

DSC_4324.JPG  

DSC_4346.JPG  

 

DSC_4345.JPG  

日本的人都很喜歡喝冰水,在這邊也有提供喔

 

DSC_4347.JPG  

 

 

erica的位置算是整間店的最角落倒數第2個位置

CIMG4375.JPG  

所以滿隱密的,我喜歡哈哈

如下圖..這是它們全部的壽司種類

還蠻多種類的

CIMG4369.JPG  

 

DSC_4328.JPG  

 

桌上的抹茶粉,加入兩小匙再加熱水

DSC_4330.JPG  

 

 

那就讓我們開始吧,來了解好吃的密技

 

CIMG4358.JPG  

這邊呢...你可以用它上面有個觸控面板點餐,

或是像外面的連鎖店等到你想吃轉到你面前就可以拿取了

觸控面板的東西就會是檯面上沒有的東西

點了就可以現做送到你面前喔

 

DSC_4327.JPG  

 

erica我呢...吃了13盤的壽司,等於15個壽司吃的東西如下:

1.鮭魚卵2.星鰻3.起司鮮蝦4.松葉蟹5.大干貝6.甜蝦7.魚卵8.浦燒鰻魚9.蔥花黑鮪魚10.海膽11.生鮪魚12.大聲鮮蝦13.洋蔥鮭魚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第一盤-鮭魚卵

這是erica到了壽司店必點的!

但其實我也分不清楚誰真誰假

所以都還是照吃囉~但我能確定這家的品質一定比外面的壽司店來的好

光第一盤就讓我有點嚇到了...因為吃起來真的和外面的不一樣

一放入嘴巴裡用舌尖輕壓就爆破了,而且一吃就知道是真的因為非常新鮮好吃,非常的甜

DSC_4333.JPG  

第二盤-星鰻

這應該是外面不常看到的吧?

我也是第一次吃,非常驚為天人的好吃耶

非常的滑嫩,重點是好鮮甜,整個cp值超高完全不用任何的醬就可以吃出它的美味

 

 

 

DSC_4334.JPG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一個笑話

這盤星鰻是示我從觸控面板的點來的

那因為我的位置在最後一排,所以我能情處的看見廚房在做壽司

旋轉壽司的檯面上面還有一排是傳輸帶,是你從觸控面板裡面點的餐點都會在上面

師傅做好了,按你的位置號碼就會送到你面前了

那...因為送來了我就非常迅速的拿了下來,

卻忘記要拍一張他在傳輸帶的照片...

erica就沒想這麼多...打它放傳輸帶...

結果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把它放回去的同時...他就立刻飛回了廚房去....整個非常飛速

害師傅想說怎麼會飛回來

害我超尷尬的,但師父又幫我送回來了...

 

DSC_4331.JPG  

 

 

 

第三盤-起司鮮蝦

本人非常愛吃起司所以點了它.但其實起司味不種淡淡的而已美乃滋也淋得夠多,吃起來有種烤的味道,還算好吃

DSC_4335.JPG  

第四盤-松葉蟹(80/盤)

哈哈,其實我沒吃過很好的螃蟹,因為懶得剝殼

常錯失好吃的螃蟹

所以這隻秋葉蟹也讓我整個眼睛睜大

因為剝了殼只剩下蟹腳,從後面輕輕一拉整隻蟹腳就可以拉出來囉

這個貼心真的只有日本才做得到,蟹肉很甜也很嫩,都忍不住想要再點一盤了呢

DSC_4336.JPG  

第五盤-大干貝

非常豪邁地給了四大顆干貝

我本身不愛沾醬所以這盤也沒有沾醬就很好吃囉

除了肉質鮮嫩之外真不知該如何介紹它了,因為實在好吃到講不出話來拉

 

DSC_4339.JPG  

 

在中間來個小插曲

這邊有個很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會有一個扭蛋台

每當你丟進5個盤子它就會有遊戲畫面

有的像是射箭比賽或是賽馬比賽

但是這個不是你控制的純屬電腦控制面板

所以要轉中扭蛋靠你當天的運氣囉

 

DSC_4326.JPG  

DSC_4342.JPG  

這次失敗了

第六盤-甜蝦

外面的基本甜蝦,四小隻擺在飯上

吃起來甜味脆度又夠,好吃

DSC_4338.JPG  

第七盤-魚卵

也是erica最愛的一盤,去到外面都可以點到兩盤

它把魚卵鋪得滿滿的,都灑出來了,整個大手筆阿

但是能保證的是絕對真貨阿

一顆顆卵在嘴巴裡逼逼波波,響亮的聲音

 

DSC_4337.JPG  

 

第八盤-浦燒鰻魚

吃得太開心到忘我了,結果忘了拍這道

我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它轉回我面前拍它

鰻魚在外面不多,即使有也不見的份量給的足夠

吃起來甜甜的不會太甜,有的會弄得很甜不像是一道菜

但這裡不會喔

 

CIMG4360.JPG  

 

第九盤-蔥花黑鮪魚

吃到它讓我回想起在日本築地市場吃的生魚片飯

口感非常相似,魚肉的口感非常滑嫩

一入口讓人感覺不到是在吃魚肉

 

DSC_4343.JPG  

第10盤-海膽

在外面都要花大錢才能吃到一份

雖然它旁邊放了一片小黃瓜

不過算不錯了,要吃到真的海膽來這裡就可以花40元吃到一盤這種美味很少見了

DSC_4344.JPG  

第11盤-生鮭魚

其實生魚片是常見的,但是新不新鮮就是一回事了

在這裡每一個壽司都是現做的,即使它一直在檯面上一直轉

不過這裡的每一盤都有個特別的保鮮蓋,把新鮮的食材保留在裡面在這裡吃的每一道都像是在吃現撈的海鮮一樣美味

CIMG4357.JPG  

 

第12盤-大生鮮蝦

這盤只有一隻,但很有彈性很有嚼勁

比鮮蝦更有海的味道,味道又更上一層樓

CIMG4361.JPG  

 

第13盤-洋蔥鮭魚

洋蔥給的好大方喔,雖然我不太愛吃洋蔥

不過蠻好吃的,洋蔥新鮮,鮭魚也好吃

CIMG4368.JPG  

 在這最後一盤呢...非常掙扎

因為我吃了好多盤好開心,也吃不太下了

準備要丟進去最後一個盤子,非常希望可以轉到一個這邊專屬的扭蛋

這次遊戲是轉盤喔

DSC_4341.JPG  

DSC_4340.JPG  

 

轉到了太開心了,

沒有拍到過關的標誌

CIMG4372.JPG

 

CIMG4374.JPG  

 

 要走去結帳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在結帳櫃檯牆壁上發現一個非常感動又特別的匾額

是感謝台灣的人民對他們在311的贊助

 

DSC_4350.JPG  

我還真的特地問店員說

那個鈕蛋是每個人來這邊都會有的嗎?

店員說:不是,這是看自己的運氣的

他說:有的人來這邊吃了50盤都不見得都會有一顆扭蛋

但也會有人來這邊扭到好幾顆

所以erica已經算幸運囉,在吃最後一盤的時候真的很掙扎

恨怕轉不到一顆帶回家當作紀念

 希望大家可以帶著運氣去轉到一顆扭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酈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