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很抱歉..這幾個禮拜都把自己閉關了

所以都沒有出門

今天終於踏出家門去了天母吃個早午餐才回家

今天這家位於天母新光三越的星巴克後面巷子

環境非常優美安靜完全不會吵鬧的地方

真是適合假日來啊~

趕快來瞧這家店的厲害吧~

這是外觀,如果要來的話還滿好找的,走進來不到5分鐘的路程

算在滿隱密的地方囉~

 

27.jpg  

如果會怕狗的話也有戶外可以坐..雖然是少數,

不過天母的環境都有戶外可以吹吹風享受休假的美好,順便聽著溪流的聲音,也是一大享受

26.jpg  

店裡的空間還不錯,至少可以讓狗兒跑來跑去,鑽來鑽去

 

25.jpg  

 廢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它的菜單吧

它的菜單算豐富了,有甜點還有提供整天的早午餐

怕吃不飽的還有飯跟麵可以選擇,

飲料種類算是都常見的,所以不會太難抉擇

 

 

 

 

 

 

 





還貼心的為狗狗製作的專屬食物呢

讓狗狗陪主人出來也能夠吃好料


在最後一頁還有客人和狗兒的合照呢~好可愛哦


還有廁所旁邊的牆壁也都貼滿了呢

可見這家是個帶著自己的狗寶貝適合來的地方


今天Erica選擇了英式早午餐組合+100(濃湯,升級飲料,烤布蕾)

今日濃湯:南瓜口味的哦

其實算滿特別的,通常外面的濃湯不是蔬菜就是玉米濃湯,很少可以喝到南瓜濃湯

除非是西餐廳或是另外單點加價之類的吧

它這裡的南瓜濃湯非常濃郁,而且南瓜很細,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南瓜的肉,

不只讓你吃的到還讓你看的到南瓜塊,算很大方了

而且,味道很棒,不會太鹹但又不會沒味道






將將~我的英式組合上菜啦~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一大盤但又五顏六色的搭配

感謝就像是在美國的感覺~((純粹個人癖好~

沙拉不錯,搭配的醬料很好吃

蛋呢…就是單純的炒蛋,通常外面不會加鹽,

薯條炸的剛好,即使我把它擺在旁邊一下子,但沒有變硬,還是保有原本的脆度

旁邊還有鱈魚條,沒有腥味,滿好吃的

在來是這道的主角啦~法式吐司裡面加了榛果巧克力醬哦

法式吐司主要就是外面那層面的拿捏度,不能煎的太過度,但又熟

他們拿捏的很好,沒有煎太久,但還是保有蛋的軟度和濕度,

我另外加點的,美式酸辣雞翅

味道剛剛好,有聞到濃濃的酸味,但吃起來不酸,但也沒有辣哦

整體來說是有味道的,雞肉也滿嫩的,這道菜上來,店裡的開心果就通通跑來我旁邊看我吃了哈哈,

真是一群可愛的狗狗,看了就很開心


飯後甜點:烤布蕾

他們是事先做起來放冰櫃,客人需要的時候在拿出來灑上糖,在用噴槍烤過,

這樣比較有效率,算滿好吃的,但我覺得吃到最後偏甜了


最後…因為升級飲料,就被這個所吸引了…

招牌香草茶,裡面有麝香草,迷迭香,薄荷,檸檬百里香,

喝起來好特別哦,有種放鬆的感覺,主要是喝到了迷迭香和薄荷葉的味道,每種草的功能都不一樣

重點是…都是她們自己種的哦,夠特別吧,所以我一點完,員工就去拔草了

真的很厲害



好可憐,因為打擾到客人吃飯,就被抱到旁邊不能下來,變成被大家拍照的展示品了,

不然其實很難拍的到牠的臉…


哈哈~我也偷偷來跟牠自拍一下,機會難得,可以乖乖沒辦法動,好歹牠也是總裁呢!


聽說這隻是新來的哦~可能剛養不久…

這隻比較誇張會直接跳起來叫你給牠東西吃

即使身上寫著我不餓

但牠們其實還是很想吃東西啦~真的辛苦牠們了,


趁著空檔時間,店員在和牠玩的,訓練一下握手和擊掌,但眼睛還是看著手上的食物~


★後記…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雖然天母離我很近,不過偶像來其實是還不錯的,而且天母其實有幾間都是可以帶寵物進店裡交流的,所以變成天母人的好去處,可以吃飯也可以帶狗兒散步認識新朋友,上個月還去了一家也是在天母的早午餐,那裡就是愛貓人士的地盤,我個人不太愛貓,比較喜歡狗,所以去看看就好了…

今天謝謝大家觀看…你們的閱讀是我最大的動力!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酈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