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好啊

今天呢...我要先和各位說聲抱歉啦

去玩日本回來之後一直再打其他的商家

一直挪不出空檔可以打出國旅遊記給各位看

那這篇呢...是要和各位說明,我和我媽媽的這次出國的行程

那...這次呢我們是採用自由行的方式進行

也是...我們第一次出國玩 (( 驚悚

算是蠻大膽的行為啦

那聽到的人會說...不錯啊,日本是一個可以自由行的城市

Q:那...你們會說日文嗎 ?   A: ( 不會耶 )

Q:那...你們會說英文嗎 ?   A: ( 不會耶 )

以上就是會問的問題啦哈哈

可見我們真的是非常的有勇氣阿...

但是講坦白的..

我也勸我媽勸了至少兩個禮拜的時間阿 (( 已哭

早在去年我們就有打算要出國去玩了\

那..我不太喜歡韓國,也不是說韓國不好((  怕有人喜歡韓國

只是覺得可能就買買衣服,吃韓式料理之類的

可能從以前對韓國就沒什麼興趣吧哈哈

本來是要去泰國的..那時候還看好了熱氣球阿,非常的興奮

但...老天爺不給臉,那時泰國發生紅衫軍...是警界區阿

雖然聽說旅遊團不會帶旅客去那,但心裡還是會怕怕的阿

所以...最後我獨自選擇了...瘋狂的日本行

因為我做服務業的關係,很常會和客人聊天啊什麼的

就有遇過空姐之類的我就會問一下這樣,也會和客人詢問

就很多人說日本不用到跟團,跟團反而玩不到什麼,或著是反而會比自由行來的貴

所以..我就問我媽...,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 我們去日本好了  媽: 不要啦

我: 為什麼  媽:  我們又不會日文

我: 沒關係阿  媽:  日本物價很高

我: 高我們也是可以去啊   媽:  我們路又不熟而且我們又第一次出去

我: 沒關係啊,日本現在去也很OK阿,很多人都說日本可以自由行而且很好玩

媽:  感覺很可怕,而且我們都沒出過國就要自由行,這樣很危險啦

我(生氣) :  你現在年輕有體力不去難道你要等你老了之後你才要去嗎? 別人說什麼你就聽什麼

別人說日本東西貴你就覺得貴,不去看看怎麼知道呢? 

  ( 家裡有人極度愛韓國 )就和我媽說日本東西貴阿,一碗拉麵就要台幣多少多少

整整有兩個禮拜和我媽每天晚上都在講這件事

講到我都快瘋了,但我覺得年輕有體力就要嘗試很多事情,而不是等到年紀大了才要去這些國家

有的國家是要年輕的時候玩才會有感覺,才會有年輕時的衝勁可以冒險

最後...他可能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阿,看了臉書上有人的看法

最後才答應我,決定去日本玩

終於阿~~~~

然後我們就開始訂廉價航空((  為了把機加酒的價錢壓低要能省則省

 

連機票也是看了好多家,還有搭乘的時間也很重要

 

最後..我們選擇了,評價還不錯時間我們也超級滿意的  香草航空

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有個時間非常紅眼的班機就是在...凌晨的 3:00 阿

回程當然也是最後一班飛機 9:20 到台灣過12點了

不要覺得我虐待我媽,我們只是覺得自由行時間非常之寶貴

當然要一路玩到底阿

先說明:我媽 43 歲而已  我:19歲了...

我媽年輕讓她多瘋狂一點,他是個超級工作狂,沒有時間給她自己

這次就讓她瘋狂一次囉飯店呢...我們也是訂乾淨就好(( 不是膠囊飯店

這家也是我媽找的,超會做功課的他..佩服

他還會規劃住哪裡比較方便,離機場不會太麻煩

但也不要太偏僻,離地鐵站不遠的,走路會到

超級厲害的他...

最後訂了在淺草附近的飯店,離淺草不遠,只要坐一站就到

在藏前站的My stays 淺草

這家評價不錯,但是網友都說床太小了,但自己出去玩當然是很早出發,很晚回來

到了飯店也只是睡覺而已

所以不用太挑剔,這間雖然沒有溫泉,但算很乾淨了

它這家店在其他地方也有,可能是看裝潢吧,有的床就會稍微大一點,有的就是日本的基本尺寸

順帶一提

 

我聽客人推薦我的一家網站訂飯店.他說這家便宜的也有貴的也有

 

叫做: booking

 

而且你先預訂下來填個資料,再把他們寄給你的信件列印下來就可以囉

 

重點是...他還不用先信用卡付款喔,你列印下來的資料到了當地給它們看

 

他們確認好資料再付款就可以囉

 

而且你如果突然出發的那時候有事,也可以直接取消飯店喔

 

也不用付違約金喔,在你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取消都還來的及喔

 

 

 

還有..當然第一次去不能少了東京迪士尼阿還有三鷹博物館

這個我媽倒是太厲害了,去東京迪士尼呢..如果去到日本買票還要特地跑到特定的地點太麻煩了

三鷹博物館也是喔,他要提前一個月就要訂票了,那我們在台灣怎麼訂票呢?

這些...我媽早就在旅行社問好了,迪士尼的票可以請旅行社幫你買(( 會加個手續費之類的

三鷹博物館也是喔..只是你要在台灣敲定好時間,就可以購買了((可能也會加個收續費吧

你要幾號去就是只能幾號去 , 沒辦法更改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酈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